行程特色亮點

 

每日詳細行程

台北 - 溫哥華

今日抵達曾經數度被評為“全球最宜居住城市”的溫哥華 ( Vancouver ) 。 這個城市的魅力在於表現出對自然的珍愛,伊莉莎白女皇公園 ( Queen Elizabeth Park )、曾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植物園之一的范杜森植物園 (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 及位於市中心,占地約四百公頃的史坦利公園 ( Stanley Park ) 等,各具風韻的花園和公園,讓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自然的活力。 溫哥華也有許多各具風情的街區,流行時尚的羅布森街 ( Robson Street ) ,這裡有最流行的商品及精品,古色古香的蓋世鎮 ( Gastown ) ,這裡是溫哥華的發源地,保存良好的歷史建築,紅磚街道,古老的街燈,還有一座約 5 公尺高的蒸汽鐘,每個整點會奏出西敏寺中的 8 度音階,漫步遊覽,尤其富有韻味。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洛磯山之光列車 ( Rocky Mountaineer )

今日,我們即將搭上加拿大最奢華的火車-洛磯山之光列車,展開 2 天1 夜的火車旅程。 洛磯山之光列車的車廂分為金楓 ( Gold Leaf ) 和銀楓 ( Silver Leaf ) 兩種艙等,金楓葉艙等為雙層車廂,上層為 360度全透明玻璃圓頂,下層為私人用餐車廂,行政主廚所準備的新鮮美食,還有隨時享用的各式飲料及小食,舒適的座椅讓您置身於令人驚嘆的洛磯山脈之間。銀楓葉艙等為單層圓拱車廂,車廂內的超大玻璃窗提供半景景觀,在舒適的座椅上享用早、午餐、美食小吃及不含酒精飲料,車廂中皆有熱情的乘務員為您解說各個特色景點。 今早從溫哥華出發前往甘露市 ( Kamloops ) ,沿途有綠意盎然的河谷、巍峨高聳的山巒、野生動物的蹤跡、湯普森河沿岸的險峻陡坡、寧靜的湖水,體驗超乎想像的美景,傍晚抵達甘露市,入住火車公司安排的酒店 。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洛磯山之光列車 ( Rocky Mountaineer )

今早於甘露市火車站,再次登上令人難忘的洛磯山之光景觀火車,列車沿南湯普森峽谷北上,景觀逐漸轉為一片湖光山色。落磯山國家公園,是大自然的寶庫,蒼鬱的森林、千變萬化的湖光山色、晶瑩剔透的小溪、種類繁多的野生動物、壯觀的冰河、崢嶸的山峰,無數的美景,等著您身歷其境。前往班夫的路上, 您將見到飛流直下的瀑布、歷史久的螺旋隧道及城堡山,美景盡收眼底。傍晚抵達班夫 ( Banff ) 小鎮 ,您將自行前往今日預定的酒店。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班夫

今天將沿著被《國家地理雜誌》譽為北美最美麗的公路之一的冰原大道 ( Icefields Parkway ) 北上,沿途盡是高聳的山峰、冰河、瀑布、冰藍清澈的湖水和野生動物。佩投湖 ( Peyto Lake ) 湖水的顏色因季節和時間的不同而發生微妙的變化,初春時呈湛藍色,夏季是碧波盈盈的祖母綠,秋季則如土耳其石般的神秘,千變萬化。 冰原大道旁的哥倫比亞冰原 ( Columbia Icefield ) 則是北極圈以外世界上最大的冰原遺跡,冰河在陽光的照射下透著晶瑩的藍光,您將乘坐巨輪冰原雪車 ( Snow Coach ) 駛向冰原,站在萬年的阿薩巴斯卡冰河 ( Athabasca Glacier ) 上,體會冰河的雄偉與壯麗,舀一杯冰河融水,嘗一口最原始的甘甜。天空步道 ( Glacier Skywalk ) 是洛磯山脈的一項全新體驗,由一條解說步道和一座玻璃地板觀景台組成,一直延伸至森瓦普塔山谷 ( Sunwapta Valley ) ,在這裡,能夠以最佳的視角鳥瞰最獨特的自然美景,仔細找找,也許還能看到高山雪羊 ( Mountain Goat ) 在此出沒喔 。行程結束後返回班夫酒店。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班夫

今日參加行程探索班夫國家公園及優鶴國家公園 。 露易絲湖 ( Lake Louise ) 有著“山間翡翠”之美稱,湖水來自維多利亞冰河( Victoria Glacier ) ,夏天在湖上泛舟,感受到無比的清涼,2 公里長的遊湖步道,亦可從不同角度欣賞湖光山色;以溫克其納峰為首的「十峰」當背景的夢連湖 ( Moraine Lake ) ,與鄰居露易絲湖並列為“北美最上鏡的湖泊”,十峰環繞的美景,還曾被印在 1969〜 1979 年間發行的 20元鈔票背面。接著前往優鶴國家公園 ( Yoho National Park ) 拜訪碧綠湖水與環湖森林相互輝映的翡翠湖 ( Emerald Lake ) 及觀賞於冰河作用下所形成的天然石橋 ( Natural Bridge ) 。晚上您可自行到班夫上溫泉 ( Banff Upper Hot Springs ) 泡泡溫泉,舒緩您的身心。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班夫 - 卡加利

早上參加探索班夫行程,並搭乘纜車到硫磺山頂,登上 2,450 尺的山頂,俯瞰班夫小鎮全景,全新的纜車展望台,二樓有許多國家公園生態的介紹,展望台外的木板步道,連接著 19世紀末期的氣象觀測台。下午自由活動逛逛班夫小鎮,在班夫大街上 ( Banff Ave ) 逛逛紀念品店,喝杯咖啡,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傍晚搭車前往卡加立機場附近的酒店過夜。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卡加利 - 溫哥華 - 台北

今日於溫哥華機場轉機,返回溫暖的家 。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行程備註

包含項目 :

  1. 5 晚住宿
  2. 金楓葉 2 天 1 夜洛磯山之光列車 ( 含早、午餐 )
  3. 探索班夫行程 ( 含硫磺山纜車 )
  4. 探索哥倫比亞冰原行程( 含冰原雪車及天空步道 )
  5. Mountain Lakes & Waterfalls tour
  6. 班夫 -卡加利機場單程交通接駁

 

洛磯山之光 ( Rocky Mountaineer ) 2021 出發日期: ( 溫哥華 - 班夫 )

4 月 26  30

5 月 3  4  7  10  11  14  17  18  21  24  28  31

6 月 4  7  11  14  18  21  25  28

7 月 2  5  9  12  16  19  23  26  30

8 月 2  6  13  16  20  23  24  27  30  31

9 月 3  6  7  10  13  14  17  20  21  24

10 月 1  4 

紅字日期為車廂配有中文乘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