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MR冰河火車 洛磯山脈10日(愛德蒙頓進)

參考航班資訊

去 程TPE → YVRAC01815:55 - 11:45 NOTE左方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YVR → YEGAC24214:10 - 16:45
回 程YVR → TPEAC01711:05 - 14:15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每日詳細行程

台北/溫哥華/愛德蒙頓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團體櫃檯,搭乘加拿大航空班機經溫哥華轉機前往加拿大洛磯山脈門戶~亞伯達省首府的「愛德蒙頓」。抵達後;我們安排前往享用晚餐。隨後返回飯店休息,舒服的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明天的旅遊行程更精采!培養好體力最重要。

Sutton Place Edmonton https://www.suttonplace.com/hotels/sutton-place-hotel-edmonton
  • 早餐
  • 午餐 飛機套餐
  • 晚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 Sutton Place Edmonton

愛德蒙頓-傑士伯國家公園(野生動、植物的天堂)-瑪琳峽谷-金字塔湖及派翠西亞湖-傑士伯公園城堡飯店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早餐後,由亞伯達省的地理中心同時也是亞伯達省首府的「愛德蒙頓」經△黃頭公路 前往傑士伯國家公園,沿途山川、溪流、平原;並經過△海狸保護區 ,可見△圓丘狀的海狸窩 散佈在淺灘中。傑士伯國家公園是野生動、植物的天堂,在此充滿自然奇景的土地上至少孕育了58種哺乳動物及上百種鳥類,容易在小鎮區發現北美紅鹿、白尾鹿與大角羊(亞伯達省的省羊)的身影。中午抵達野趣橫生的傑士伯鎮後,相較於班夫國家公園近年來因觀光客太多,野生動物已較難看到;傑士伯鎮更顯得清幽而安靜。抵達後前往拜訪一般洛磯山脈景點中沒有且獨特的★瑪琳峽谷,一個由瑪琳河湍急水流沖刷而成的峽谷,深約165英呎,是加拿大非常特殊的地理景觀之一。接著前往★金字塔湖(Pyramid Lake)及派翠西亞湖(Patricia Lake);沿途可是觀賞動物(麋鹿、紅狐狸、郊狼……等等)的極佳地點(視道路情況開放)。傍晚返回飯店。今晚特別安排入住眾多旅客喜愛的費爾蒙城堡級『傑士伯公園旅館』!晚餐前;您可享受飯店設施或於湖濱散步,處處美景都是您拍照取景的題材!或前往戶外露天的泳池游泳;感受群山環抱大自然的洗滌!
本日行車距離:
愛德蒙頓(363km 約4hr)傑士伯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傑士伯公園城堡飯店 http://www.fairmont.com/jasper
  • 早餐 飯店內西式
  • 午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 晚餐 飯店內西式套餐
  •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傑士伯公園城堡飯店

完整體驗冰原大道之旅:傑士伯-哥倫比亞冰原大雪車-佩多湖-弓湖-夢蓮湖(十峰山)-露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第一晚)

早餐後;沿著全世界最美的“冰原大道”(Icefield Parkway)南下,首先參觀冰河雪水萬年切割,鬼斧神工的天然地形景觀★阿薩巴斯卡瀑布,阿薩巴斯卡河通過狹窄的隘口,將岩壁切割成大小不同的形狀,沿著景觀步道能欣賞到各角度的美景。隨後前往“哥倫比亞冰原”,搭乘特殊交通工具★巨輪冰原雪車(SnowCoach) 親自踏上厚度300公尺的阿薩巴斯卡大冰河,觀賞萬年冰河的奇景(每年4-10月視氣候開放,若因氣候狀況不佳而無法搭乘,則每人退費CAD$40元)。午後拜訪冰原大道上著名的★佩多湖(Peyto Lake) (視道路狀況開放),由於佩多冰河夾帶大量的冰河砂礫流入佩多湖中,因此造成湖水反射出艷麗的寶藍色,並且時常因為不同季節及不同角度的陽光折射而幻化出其他色彩;是攝影師極為喜愛的場景。隨後經百年前印地安人在湖邊發現製作弓箭的楊木樹枝而得名的★弓湖 、與高掛山上的△烏鴉腳冰河 等自然奇景進入班夫國家公園;前往洛磯山脈的瑰寶:有加拿大國寶湖美譽並曾被印製於加幣20元紙幣上的洛磯山藍寶石★夢蓮湖 (視道路狀況開放),欣賞十峰山倒映於湖中的絕世美景。今晚★夜宿露易斯湖城堡飯店 。晚餐安排於城堡飯店內享用西式套餐。
※※內行人的選擇: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城堡晚餐)※※
※最美的風景要用最好的方式留下回憶,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城堡晚餐),讓您不用因為晚餐而必須離開露易斯湖到山腳下用餐,再回到露易斯湖。可省下約2~3小時的交通及用餐時間,不管白天、清晨、黃昏只要打開窗戶就可欣賞露易斯湖之美。

本日行車距離:傑士伯(104km 約1.1hr)冰原雪車遊客中心 (85km約1.1hr) 佩多湖
                         佩多湖(7km 約 5 分)弓湖(51km 約44分) 夢蓮湖(14km 約20分)露易斯湖

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 早餐 飯店內西式
  • 午餐 冰原歐式自助餐
  • 晚餐 城堡飯店西式套餐
  • 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

露易斯湖慢遊趣-翡翠湖-班夫國家公園-城堡飯店(湖景房第二晚)

早餐後欣賞有“山中的蒙娜麗莎”美譽的★露易斯湖(Lake Louise) ,您可以選擇沿著露易斯湖林邊小徑步道(1.9km)「湖濱漫步」,遠眺維多利亞冰河泛著微微的藍光,彷彿是一塊寶石;欣賞維多利亞冰河與中古世紀歐洲風味的都鐸式建築,露易斯湖城堡飯店倒映於湖中的絕世美景,彷彿置身於圖畫中,或是與親愛的朋友、家人,選擇與眾不同的露易斯湖◎「泛舟」,當然您也可以選擇逛逛這座城堡飯店,欣賞它每一處建築的美景,手工繪圖的拱廊屋頂、甚至連每一間房門上的花朵圖形也是巧手繪製而成或逛逛露易斯湖城堡的精品商店街。
午餐前經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大分水嶺Grand Divided 前往悠鶴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悠鶴國家公園擁有世界級的化石遺跡地★翡翠湖(午餐特別安排在此享用;以增加貴賓停留時間!) ★天然石橋;下午前往班夫國家公園內唯一且最美麗的「班夫鎮」;前往“驚奇角” 眺望110年歷史的班夫溫泉城堡飯店與班夫國家公園美景。與電影大江東去拍攝地“弓河瀑布”參觀拍攝時的曠世美景,搭乘★硫磺山觀景纜車登上洛磯山脈,俯瞰綿綿不斷的雄偉洛磯山脈及弓河峽谷。隨後返回露易斯湖。
本日行車距離:
露易斯湖(38km 約35分)翡翠湖(93km 約1.1hr)班夫(61km 約45分)露易斯湖

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 http://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 早餐 飯店內西式
  • 午餐 湖畔西式套餐
  • 晚餐 自理
  • 露易斯湖城堡飯店「湖景房」

RMR冰河火車/踢馬傳奇-悠鶴國家公園-8字螺旋隧道-甘露市 Lake Louise / Kamloops 09:00 / 18:15-20:15

早上由飯店接到火車站登上RMR觀景火車金楓葉級車廂(Gold Leaf)從班夫到甘露市的一段行程稱為”踢馬線Kicking Horse Route”是冰河火車最特別的路線;今早在洛磯山登山者觀景火車專屬的豪華座艙中享用早餐的同時,列車緩緩西行沿弓河谷前往踢馬河谷;觀景火車盤旋於奇岩嶙峋的峽谷與激流間,從班夫國家公園 (Banff National Park)、弓河谷 (Bow Valley),進入悠鶴國家公園 (Yoho National Park)的螺旋8字型隧道、黃金鎮 (Golden)、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羅傑士峽道 (Roger’s Pass)、踢馬河谷 (Kicking Horse Valley)、灰熊國家公園 (Revelstork National Park)等著名的景點,經鮭魚灣 (Salmon Arm)於傍晚抵達東西鐵路交會點甘露市CN Station,火車公司將安排回特約飯店住宿一晚。今日晚餐敬請自理。
備註: 1.今日飯店為火車公司安排;住宿費用已內含於車票費用中。
         2.火車抵達時間不定(經常延遲)!故晚餐無法事先安排,今日晚餐敬請自理!
  • 早餐 火車上
  • 午餐 火車上
  • 晚餐 自理
  • 住宿飯店由火車公司安排

RMR冰河火車 / 甘露市-溫哥華 Kamloops / Vancouver 07:35 / 17:30-19:00

今日繼續RMR火車行程,餐車已準備好新鮮豐盛的早餐。乘客可以一邊享用早餐,一邊觀賞河谷景觀。偶而會有小片森林,高山頂上白色積雪倒是常伴左右,不時還可以見到鐵路兩側出現郊狼、小鹿等野生動物。在火車的節奏聲中放鬆自己。乘客最喜歡的還是觀景車廂,車頂配備 180度透明全視窗,靜坐其間居高臨下,沿路美景盡收眼底,真是絕佳的享受。午餐時,與新結識的朋友們一起一邊享受大自然,一邊享受餐車裡的加拿大各地美食及服務。沿途觀賞野生動物。驚嘆這片的土地的廣大。傍晚抵達溫哥華火車站後,專車接往享用晚餐。隨後返回飯店休息!

Opus Hotel Versante Richmond https://itcrichmond.com/hotel-versante/
  • 早餐 火車上
  • 午餐 火車上
  • 晚餐 麒麟中式海鮮餐
  • Opus Hotel Versante Richmond

溫哥華-B.C渡輪-布查花園(手工鮮採花餐)-水上計程車-維多利亞

早餐後前往碼頭搭乘B.C.渡輪,經風景迷人的△喬治亞海峽 航線前往溫哥華島。首先參觀舉世聞名的世界十大花園之一★布查花園(Butchard Gardens),讚嘆一個從石灰水泥廠變花園的奇蹟,園中花團錦簇美不勝收,並分為數個主題區與現場音樂演奏表演等,被譽為全世界最美、最精采的花園之一。午餐於布查花園享受在加拿大天然純淨的環境中培育出的花朵手工鮮採花餐:每一片花瓣都是在布查花園本身設置的香草花園中手工鮮採而來。(安排在花園內午餐,我們將有更多時間;悠閒的觀賞這美麗的花園!)接著前往維多利亞漁人碼頭搭乘★「水上計程車」經由峽谷航道,通過歷史建築景點,船塢,有機會遇見各種海洋生物後,到達維多利亞市中心的內港區,精心安排由帝后城堡飯店前港灣上岸,用無巴士窗框限制的廣闊視野,提供您獨特的角度拍攝帝后城堡飯店,留作紀念。晚餐後;前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加加旅遊為您選擇的橡樹灣海灘飯店位於維多利亞市郊的太平洋海岸,是一家獨一無二的豪華精品飯店。提供一個完美有利位置;讓您體驗太平洋西北地區的最佳景點!

Oak Bay Beach Hotel 橡樹灣海灘飯店 www.oakbaybeachhotel.com/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布查花園(鮮採花餐)
  • 晚餐 義大利麵套餐
  • Oak Bay Beach Hotel 橡樹灣海灘飯店

維多利亞-B.C. 渡輪-溫哥華精華遊-惜別晚宴

今日早餐後,您還有時間漫步飯店附近;悠閒感受這英式風格城市的優雅!隨後前往渡輪碼頭搭乘B.C.渡輪,經風景迷人的△喬治亞海峽航線返回溫哥華。抵達後;拜訪這個北美洲華人新移民最喜愛的城市:古木參天的★史坦利公園與印地安圖騰柱群 。溫哥華發源地★蓋斯鎮及古老蒸氣鐘△中國城 前往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觀看加拿大溫哥華首座以4D動感座椅、配合包圍式大銀幕作招徠的「飛越加拿大」(FlyOver Canada)4D動感飛行劇院,這套由台灣廠商智崴資訊設計規劃安裝完成的設備。已成為溫哥華的必到旅遊景點之一。晚餐特別安排於溫哥華最著名的伊麗莎白女皇公園,位於150公尺山丘上,整個溫哥華的至高點,可眺望溫哥華全景,亦可欣賞低漥花園之美景(Queen Elizabetr Park)。★「美-俄領袖會議」時,俄羅斯前總理葉爾欽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晚宴的指定餐廳「季節景觀餐廳」,享受國家領袖級的設施服務。(遇此餐廳客滿時,使用同集團在史坦利公園或其他著名景點餐廳)。
晚餐後前往飯店。今晚安排住宿機場內唯一一家城堡級飯店!

Fairmont Vancouver Airport https://www.fairmont.com/vancouver-airport-richmond/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港式飲茶
  • 晚餐 ★季節餐廳西式套餐
  • Fairmont Vancouver Airport

溫哥華/台北

您可於回程的航機上享受殷勤的餐食服務與空中娛樂服務,航越國際換日線於次日清晨抵達國門。
  • 早餐 飯店內
  • 午餐 機上
  • 晚餐 機上
  • 豪華客機

台北

班機於今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出關後在親友的迎接聲中,結束此次加拿大RMR冰河火車洛磯山脈10日之旅。
  • 早餐
  • 午餐
  • 晚餐